各個廠牌SSD不同型號系列有不同的保固時間,有分3年到高階的5年保居多。

  SSD的領頭羊intel是他的本業(全球最大自有晶片廠),三星Samsung(晶片廠)也不差..他有創新高速率的記錄。

而金士頓是全球大廠(銷售商),美光Micron(晶片廠)是造SSD顆粒的源頭。

  很多年前有造桌機記憶體能力的廠,早已投入造SSD顆粒,從老早時期SLC、MLC、TLC、及最近最新的QLC來造SSD顆粒都很順利。

  其他品牌廠不管是品牌廠、或給人代工貼自有品牌,如同樣是MLC、TLC的相同SSD顆粒廠,也用相同晶片控制器晶片,這樣的SSD是品牌不同,本質是一樣相同的。

各廠牌SATA / M.2 SSD送修網址,品牌排序由價格相同、或由價格高排至低,遞減排列:

Intel【點我前往】

沒人否認他是霸主吧!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Solidigm【點我前往】 
Intel另一分支SSD公司Solidigm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三星Samsung【點我前往】

韓國頃國家之力支持的!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金士頓【點我前往】

金士頓是全球大廠(銷售廠商),在台灣也是老字號的! 我有買這款MLC的俗擱大碗。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WD【點我前往】

他早聞名於全球儲存裝置業界。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美光Micron【點我前往】

早就是記憶體顆粒源頭了。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Seagate希捷【點我前往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威剛【點我前往】

adata威剛.jpg  

創見【點我前往】

早期台灣電腦維修店家都愛用他。

創見.PNG  

 

 

 

 

Plextor【點我前往】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Team十詮【點我前往】

有世界超頻記錄用的記憶體廠。

Team十詮.PNG  

 

 

 

 

Liteon【點我前往】

做光碟機的竟然也能擴展到記憶體領域。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Pioneer【點我前往】

在台灣最多人知道他的是杜比環繞音響,日本品牌。

【SATA / M.2固態硬碟送修網址】各廠牌SATA /  

 

海康HIKVISION 【點我前往】

大陸廠商期望他能推出品質好的、又便宜的 ! 真正要最低價...省錢有感只有靠大陸廠了!

海康HIKVISION.PN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各廠牌SSD送修 SSD送修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