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_20241001_105034.png  

  網友的問題,之前當我要刪除 Windows 筆電上的檔案時,會彈出訊息,詢問我是否真的要刪除它,但在安裝了最後一個 Windows 更新後,它不再要求我進行「確認」。現在刪除要文件會立即刪除,沒機會改變主意。我需要這些確認訊息,因為我以前曾多次發現自己刪除錯誤的檔案。您能告訴我如何讓 Windows 再次要求我「確認」檔案刪除嗎?

回答:我也非常喜歡這些「確認」消息。他們過去為我解決了不少麻煩。幸運的是,很容易取回這些檔案刪除「確認」訊息。方法如下:

1 – 右鍵點選「資源回收筒」圖標,然後從下拉式選單中選擇「內容」。

2 – 選取顯示刪除確認對話方塊旁的方塊。

3 – 確認不要選擇「不要將檔案移到資源回收筒,在刪除檔案時立即移除」的選項。如果是表示您刪除的檔案不會儲存在資源回收筒中,並且如果您改變主意,以後將無法復原它們。

4 – 按一下「確定」。

從現在開始,系統應該要求您「確認」檔案刪除。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