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S不斷電系統選購重點.PNG 

  我有個關於備用電池設備的問題?我去商場為iMac買了一個UPS,與我接洽的那個人說我需要為提供“純正弦波”交流電的設備支付額外費用。他說更便宜的“修正正弦波”型號可能會損壞我的iMac,因為iMac被設計為只接受純正弦波信號。是真的嗎? 我是一個非常節儉的人,我不想浪費錢購買比實際需要上使用更昂貴的備用電池,但我也不想損壞我的電腦。您對此有何看法?如果您不介意,您能推荐一款合適我的iMac的UPS嗎?

  您擔心iMac的安全性是對的。它們是很棒的機器,與Windows PC相比iMac相當昂貴。話雖如此,我認為您不需要為您的iMac購買純正弦波UPS。幾乎所有精密的現代PC的電源都可以承受修改後的正弦波電源(模擬正弦波輸出的電源)。事實上,每天都有數以百萬的人在使用它而沒有嚴重的問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電源大小(以VA為單位)。確保您獲得的功能(功率)足夠強大,可以為您的PC及其相關的週邊設備提供穩定電流,而無需在滿載狀態下工作。

  您沒說iMac實際型號,但任何額定600VA或以上更高的優質電池都應該適合您,並在備用容量方面為您提供不錯的緩衝。就品牌而言,既然您要推薦,我相信APC這品牌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您無需為純正弦波UPS付出高價,只需選個能充裕地為您的PC供電而無需"緊張"的好品牌。

  備註:UPS是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不斷電系統主要是停電由直流電池供電,電池經過直流轉交流轉換器,在台電供電不穩定地區有穩定交流電功用,也能防止雷擊的電湧保護,而一般筆電電源也有電湧保護的能力。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S不斷電系統選購 UPS選購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