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cial System Scanner.PNG 

  最近買了一台二手宏碁桌機配8GB記憶體。我想加倍到16GB。我執行了“Crucial System Scanner”,它說機器可擴充到64GB DDR4-2133。蝦皮上找了一條8GB DDR4-2133,價格不到店面賣價一半,所以我買了。網購後僅3天就收到了新記憶體,但它無法插入PC上空的記憶體插槽。我從“Crucial System Scanner”系統掃描獲得的信息有誤嗎?如果可以,我需要買什麼樣的?幾天前我給賣家發了郵件,但我還沒收到他的任何回音。

回答:很抱歉,您在升級記憶體時遇到問題。先回答有關“Crucial System Scanner”的問題,任何PC軟體有可能錯誤或提供信息不正確。但我感覺軟體信息是正確。

  無法確定,但我認為向您出售記憶體的人可能送錯了記憶體,或者他是直接騙了您。他在48小時後沒回覆您,這讓我相信可能是騙局。如果我是你,我會再給他發一封電子郵件,請他立即回覆。如果他也沒有回覆,您應該對交易留下負評,並在其他地方再買您的記憶體。

  您的宏碁桌機可能安裝了兩條4GB不是單條8GB,建議您在空記憶體槽中安裝另兩條4GB不是一隻8GB。

  店面銷售未拆封全新記憶體較優質。他們價格比較貴,但店面售後服務較好,我相信您向店面買,有問題他們會解決您的疑問。另一種選擇是從店面的蝦皮商城網購較有保障。另一種選擇是將您的PC帶到離您家最近的維修店家,讓他們為您安裝合適的記憶體。他們會收安裝費,如果出問題並且您的PC受損壞,他們將負責修復。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