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 MJ.PNG

這是一個SEGA出品的免費桌機(PC)版麻將,這軟體也有手機版Android和iOS,我只介紹PC版可跨平台對戰,有興趣下載吧!

SEGA NET 麻雀-MJ官方網站首頁【點我下載】

桌機(PC)版(SEGA NET 麻雀-MJ)遊戲下載【點我下載】

PC版必須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應用程式【點我下載】

PC版系統需求,MS Win Vista、Win 7、Win 8.1、Win 10 /32bit或64bit所有微軟O/S皆可跑

PC需求.jpg

SEGA NET 麻雀,實戰玩給你看。

遊戲玩樂方法詳解【點我開網頁】

官網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雀遊戲 麻雀 遊戲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