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的一年~~~我來了!「非洲豬瘟」~~~

嗨~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最近大家很少關心我了!
也都沒有在討論我的事,484都愛上「2019新型冠狀病毒」了!
可~惡~~~
我可是成功入侵非洲地區31國。
歐洲地區19國 亞洲地區11國。
更登陸金門跟馬祖契而不涉12次失敗!
  
上個月我成功以水餃偷渡到菲律賓。
還首次入侵菲律賓南部西納卯省。
另德國和波蘭邊境的野豬都被我感染了!
如果成功侵入德國至少會損失上億歐元!
  
別忘記我的好朋友「口蹄疫」先生,在22年前讓台灣撲殺了幾百萬隻豬,損失了幾千億!
花了整整20年才脫離疫區,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想我嗎?我一直都在從來沒有離開,我的名字叫做「非洲豬瘟」。

-------------
在這同時,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晚上表示:在金門縣烈嶼鄉(小金門)將軍堡附近海邊發現死亡豬隻,確認有非洲豬瘟病毒,成為本國海漂豬第13例。

 

來源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洲豬瘟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