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音響老闆:未來D類放大以及其它形式的放大器是否會成為過去式?比如說A、AB類是不是我目前找得到,聲音最好聽的放大器(後級、綜合擴大機)?現在我很困惑到底要買哪一類放大以獲得原音重現的好聲音?

音響老闆回答:我已注意到了!我們這裡的工作夥伴們說:他們都很好,但很難做!正如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放大器的聲音更重要的是製造它的人,設計是誰設計的,設計它的用意是什麼?投入了多少心力和精力!

   很多公司製造高級和低電壓範圍的巨型AB類放大器,他們也做D類放大,他們的擴大器發出來的聲音聽起來都很棒!或許我們不會生產D類放大,因為,這不是我們的領域,如同你看任何一家生產發燒音響的公司,不是只有我們獨家。

  D類放大物超所值!他們都全心全意地設計,無論何種技術,聽起來都是很棒的放大電路,就趨勢而言,D類是個很艱難的趨勢,你知道嗎?這個領域的先驅是Bruno Putzi,我想他以自己的名字Bruno Putzi做為公司名稱Purifi Audio,他製造讓人讚嘆的D類放大器。我們最後可能會向他們買一些OEM模組,將它放入我們的產品,因為我喜歡它的聲音,它很優雅,我想他家的D類技術比其他人領先了好幾年!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同樣重要的是它的設計,前端的東西...例如電源的處理為D類放大的趨勢,我認為你會從我們的音響中看到其中一件事,隨著時間推移,我們也會用D類,它的電源被稱為交換式電源(SMPS),它將是D類放大的一部分電路,如果你做對了...設計得宜!你會獲得電流穩定的輸出功率負載,並且一些更現代的負載(放大器),確實!聽起來它比伴隨我們公司45年來一向很注重的傳統變壓器、橋式整流二極體...類比電源還要好!可能會更好!所以我可能會開始在我們的放大器中對深化電源進行歸類,即使可能會結束使用它(類比電源)。

  放大電路的A類、AB類有一百多種不同設計,我個人不會注重放大器工作原理,以及要用什麼種類放大!我們以製造商的聲譽來做這件事,用你的耳朵聽,因為,歸根究底這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希望這有助於您在那裡的情況,祝你好運!謝謝你!

  JEFF ROWLAND擴大機都是D類,流傳他們家的D類是買現成的D類音頻放大模組先驅丹麥B&O ICEpower模組或是音響界的聖杯Bruno Putzi的Purifi Eigentakt模組。

Jeff Rowland Design Group【官網】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mester d類放大器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