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trsdkj.PNG 

  來自網友問題:最近在我的舊電腦上安裝了Ubuntu Linux,我能使用它。這真的很酷。我的問題是關於螢幕截圖。我知道可以按PrintScreen鍵捕獲整個屏幕,但我只想捕獲螢幕的一部分。我該怎麼做?

回答:有個名為Screenshot方便程式,可以讓您捕獲整個屏幕、當前視窗或您選擇的屏幕任何部分。這個應用程式非常易於使用。如以下這樣做:
1 - 打開程式文件夾,啟動Screenshot程式。
2 - 在屏幕截圖中選擇要截取的螢幕部分。
3 - 點擊截取屏幕截圖按鈕。
4 - 現在您可以將屏幕截圖複製到剪貼板或將屏幕截圖另存為圖像文件(如果您選擇此選項,您將在圖片文件夾中找到屏幕截圖圖像)。

這就是在Ubuntu中捕獲螢幕部分截圖的方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