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我20歲的兒子週 末來看我,他在我這兒時借了我的電腦。他離開後,我注意到我的Chrome瀏覽器預設搜索從Google更改為Bing。我真的更喜歡Google,如果你能告訴我,如何將它切換回來,我將不勝感激。我要怎麼做? 

回答:比起Bing我更喜歡Google,所以我能理解您為什麼要再一次將Google設為默認搜索。方法如下:
1 – 打開Chrome,然後點擊視窗右上角的菜單圖標(看起來像三個垂直點)。
2 – 點擊設定。
3 – 在左側窗格中,點擊搜索引擎。
4 – 在右側窗格中,從“網址列中使用的搜索引擎”那行的下拉列表中選擇Google 。

Chrome預設.PNG
5 – 點擊管理搜索引擎和網站搜尋,然後選擇Google作為默認搜索引擎。

Chrome預設搜索.PNG
6 – 點擊視窗右上角的X關閉瀏覽器。
7 – 重新打開Chrome並驗證Google是否再次設置為默認搜索引擎。這過程可用於將Chrome設置為使用Google以外的其他搜索引擎做為預設搜索。重複以上步驟,選擇您喜歡的搜索引擎即可。

  這是將您的默認搜索改回Google的方法。但您還要考慮其它事:它當初為何改為Bing?這讓我想到……雖然您的兒子也可能只是更喜歡Bing不是Google,但促使他設為默認搜索,我懷疑是發生的某些事。所以我猜他的原因……導致轉為Bing最有可能是中了惡意軟體病毒。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對您的PC執行徹底的惡意軟體掃描。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