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傳輸新PC.PNG

  網友用了2年筆電前幾天出問題,所以我把它帶到維修店家去檢查。他們說主機板壞了,不值得修,所以我買了一台新筆電。問題是我壞掉的舊筆電上硬碟有數千張照片,我迫切需要將它們從硬碟中取出放到我的新筆電上。維修店家說他們可以做到,但會花費我買新電腦的1/3價錢!我付不起那麼多錢,但我真的需要我的照片。你知道我可以自己救回照片的方法嗎?如果你能告訴我如何做,我將永遠感激!

回答:假設您的舊筆電中的硬碟仍然可以工作(很可能可以),您應能夠將其中的照片和文件傳輸到新筆電的硬碟上。就照以下這樣做:

1 – 購買便宜的SATA / IDE轉USB轉接線。有很多品牌可選擇,但我推薦使用這個。【傳送門】

2 – 從報廢舊筆電中取出硬碟。只需將筆電翻轉過來,從硬碟托架上取下塑料蓋,然後取下固定硬碟的小螺絲,輕輕但牢固地將它從連接器上拉出。

3 – 將SATA / IDE 轉USB轉接線的SATA接口插入硬碟,然後將USB端插入新筆電上USB端口。您實際上只是將舊硬碟視為外接USB硬碟連接到筆電。

4 – 將筆電啟動到Windows,然後按Windows + E組合鍵打開“檔案總管”對話框。

5 – 雙擊代表舊硬碟的圖示並導航到您的照片資料夾。

6 – 將整個文件夾複製到筆電的內部硬碟上。

7 – 此時您可以將舊硬碟放在架上並將它保存用作備份硬碟,或者把它連接到筆電並當作外接USB硬碟!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多數人按照上面列出步驟都能成功恢復他們的文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