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機彈出.PNG

  網友有台Windows 10舊Dell桌機電腦(Windows 7升級上來)。它運行良好,但最近開始遇到麻煩。有時輸入內容時“開始”菜單會自行彈出,就像我點擊“開始”按鈕或按下Windows鍵一樣,這兩種情況以前都不曾發生過。這情況不會在我每次輸入內容時都這樣,而當它這樣時是隨機的。你能幫我嗎?這非常讓人惱火,因為我在文檔中打字時,我正在輸入字符進入“開始”菜單搜索框,而不是我的文檔。我必須停止正在做的工作並關閉“開始”菜單才能繼續。我認為這可能是由電腦病毒引起,但我執行了您推薦的掃描,結果一切正常。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

回答:因為你已經消除了惡意軟體做為罪魁禍首,我猜測是你的鍵盤有問題。我猜你鍵盤上的Windows鍵出現問題,它對最輕微的接觸敏感,導致它在你點擊其他按鍵時觸發並打開“開始”菜單。測試此問題的簡單方法,再接個不同鍵盤看問題是否解決。我很確定它能。您只需花300塊錢就可以買到替換鍵盤。我建議在家樂福先買一個替換,試看看效果如何。建議您如果有用有線USB鍵盤,這是嘗試無線鍵盤的最佳時機。相信你會喜歡。

  如果鍵盤不是罪魁禍首,請告訴我,我會告訴你接下來要嘗試什麼。祝你好運!

  結果網友新買了一個無線鍵盤,插上電腦用了一天,開始菜單一次也沒有彈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鍵盤壞掉 鍵盤壞掉症狀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