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公開社團是公開、開放全球都能看得到社團所有內容,不用加入社團也看得到,沒加入也看得到。

公開.PNG
 

facebook私密社團要加入社團才能看得到貼文,沒加入的人看不到裡面內容,私密只有加入才能看到。

私密.PNG

  那我之前在公開社團亂發貼文,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到?那我朋友沒加入公開社團,也會看到我在公開社團發的文嗎?你朋友看得到你在公開社團的貼文,只要有加朋友都有機會跳通知,顯示你在某公開社團的發文,你在公開社團的留言也是。那我慘了,之前發了不該發的文!你這樣,我好奇你發了什麼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