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Wi-Fi自動更新.PNG

  我有一部安卓手機,它總是通過行動數據連接自動更新我的應用程式,而不發出任何警告。問題是我有時會在該月之前用完我的行動數據容量分配。我意識到下載更新會耗大量數據,它確實會如此對吧?如何將手機設為僅在連接到Wi-Fi時自動更新我的應用程式?如果不可能,我可以完全關閉自動更新嗎?

回答:感受得到你的痛苦,我曾遇到過這樣問題。幸運的是將Google Play商店設置為僅在手機連接到Wi-Fi網路時自動更新非常簡單。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 啟動Google Play商店應用程式。
2 – 點擊個人資料照片的小縮略圖。
3 – 向下滾動並點擊“設置”。
4 – 點擊網路首選項。
5 – 點擊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6 – 選擇僅通過Wi-Fi。
7 – 點擊確定。

從現在起,您的手機只會由Wi-Fi連接時嘗試自動更新您的應用程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