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Bruno Putzeys比利時人,父親是發燒音響迷的電子工程師,他擁有多家D類放大產品公司,他先在荷蘭成立Hypex UCD公司,2019年又在丹麥成立Purifi Audio公司DIY KIT產品Purifi Eigentakt與EVAL1 D類放大器模組,他的D類放大應用在許多家歐美發燒音響。

Bruno Putzeys所有D類放大模組都放在Purifi Audio官網出售【點我前往】

今天媒體訪問Bruno Putzes,他是位了不起工程師,迫不及待地與他Bruno Putzes交談。

  媒體問:讓我們馬上進入主題,你(Bruno)今天怎麼樣?我不會嘮叨,像以往一樣有個忙碌一天,我知道訪問有點晚。感謝你今天抽出時間來和我談話。之所以非常想和你談話,因為我最近試了一個你設計的音頻放大模組,我被震撼了。這是我的好朋友介紹給我的模組,(好朋友)他過去也和你說過話,是通過電郵,他完全被這些模組迷住了,認為它很好,他沒說錯,那麼你是怎麼開始?我知道你沒發明D類擴大機,但你讓D類擴大機變得非常好,你是怎麼開始的?
Bruno Putzes回答:我開始的時候和其他人一樣天真,也就是當你開始接觸D類的時候,尤其由於某些原因,它在那些日子裡聽起來很刺耳,帶有攻擊性名聲,所以它(D類)第一次做混合的實驗用hybrid
驅動晶片,還有其他評估或其他東西,你(讀者你)只是基於這點,然後你建立一些東西,我後來發現基本多數人都說這些(D類)放大器聽起來刺耳,(這些)我從來沒聽過,我只是認為因它是開關(PWM電路),(D類)它聽起來必定粗糙,所以讓我們說我的D類聽起來感覺驚嘆,至少有愉快聽感,像許多和我同輩的人想像我以某種方式,我一直在考慮D類的聲譽設法讓世界上最好的音響是D類放大,我走運,我把我的放大器讓我父親聽,(Bruno父親)你一定要聽這個,(父親)他說:"好吧!它是有潛力,它有些希望,但你(Bruno)還沒完全達成目標。聽了這聲音怎樣?我可能從來沒獲得足夠批評,(父親)說好吧,它有希望,但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發現過去30年音頻電路歷史,很多人只把他們第10號作品推出太快了(比喻最後上市產品),然後說完成了!很好,我學會不這麼做,我學會說:好吧,我對結果很滿意,但我還是會聽這個和那些。還期望能聽到其它產品比較,我應能找出為什麼有些聽起來還不夠完美,所以我學會了不要高興太早,而且某種程度,我的哲學關於等級問題,實際上比以前更嚴格,所以現在當人們問我:你為什麼做D類?我總是回答:我想做個緊湊和高效率放大器,這是我為什麼做D類的原因。你必須馴服這頭野獸,與過去D類產品不同實際上我做出第一個產品感到不滿意但你應把D類看成是個挑戰。

Armstrong古董膽機.PNG

  媒體問:你剛剛不是提到了你的父親,你來自一個音響發燒友家庭,你是在音頻和類似東西的環境長大嗎?
Bruno Putzes回答:是的,我很小的時候就這麼做了,那種11~12歲,也是典型電腦男孩,所以我有台英國製造8位元電腦叫Amstrad CPC,我學會了編程和彙編語言編程等,然後轉到了PC上,但同時我父親非常喜歡製造揚聲器、製造放大器等,但它從來沒有真正引起我的注意,我的意思是當他和他的朋友們在試聽和討論時我坐在他們身邊。他們在討論事情,但它從來沒有在我的腦海中形成,直到我16歲的時候,我正在做龐大的軟體時,嗯~突然我說,好吧!我不知道如果我想做這個在渡過我的餘生,所以我把它放下,下樓看看我父親在做什麼?他和朋友,他們正在做一個拍攝了兩個放大器,一個是閃亮的堅固物體,一個是來自丹麥公司的閃亮固態放大器,我不記得名字是什麼,但它看起來非常華麗,非常堅實,非常高端,然後一個是小真空管放大器20世紀60年代或50年代或由一家Armstrong公司一對el84s古董膽機完全屠殺了丹麥晶體放大器,所以我的意思即使我當時沒受過訓練的耳朵,也能明顯感覺到有一個贏家,而且不是你所期望的那種。對我來說這就是我說的有趣之處,因為這裡有一些東西可以學習,有一些東西我們可以嘗試去發現,很明顯這些東西不是已經知道了,因為我們正在討論,他們有各種各樣的理論,現在我知道那些理論實際上只是理論,其中許多理論仍在帶光環的音響圈裡流傳,以解釋它(膽機),解釋什麼的~為什麼膽機更好聽等,很明顯這是需要學習的東西,我真的開始了,我是在冷門領域的人,所以我非常相信,例如負回授對放大器來說是件壞事以及所有這些事,但幸運的是我保持我的眼睛和我的耳朵,這是令人難以置信,因為我注意到一件事,就像我說我還沒發明、評估一台放大,你知道因為我打算做一個DIY項目與...但我有Audiophonics,他們設計了自己的接口板,但他們使用的是Purifi Audio 1ET400A D類放大,所以我的第一印像是聽起來不像D類,聽起來太溫暖了,太漂亮了,太A類了,所以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也是原因。我買了兩台Infinity Kappa 8揚聲器,它在低頻上需要很大功率,它們的低頻阻抗降到了2歐姆,如果你不能給它提供這樣的功率,它不會有很好聲音,不會有我喜歡的全音域聲音,所以我朋友說看看Audiophonics因為Purifi Audio是最好,還有其他所有東西。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Infinity Kappa 8揚聲器.PNG

  媒體問:然後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你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鼓吹放大器之類的東西,所以你是從Purifi Audio開始的?(Bruno搭腔)是的!那正確!(媒體說)然後你把它帶出去了,你在Purifi Audio的經歷是怎樣?(Bruno搭腔)是的,我絕對認為是這樣,(媒體說)因為我不知道在Purifi公司你們那裡有什麼聲譽,但在比利時和荷蘭的音響界,Purifi公司當然是家荷蘭公司,這是眾所周知的事。 
Bruno Putzes回答:眾所皆知飛利浦是地方名,很多都是或曾經是,我的意思是說飛利浦公司已改變了,它改變很大,但那些日子和幾十年前的飛利浦也是很有名氣的公司,精湛研究什麼和正在做什麼,所以它是偉大音響發明,我認為我是最後一代真正受益人,也就是說你要學習如何設計產品。我運氣特別好,我工作的辦公室實際上離我家很近,他們總是想超越自己的負荷。在飛利浦公司這小實驗室在Jeff Rowland很有名,學習作個產品什麼,只是福斯特(飛利浦裡一對夫婦)和任何人,他們有趣的東西,這對夫婦在做無線,我在做D類,當然我被允許盡可能地多做實驗,只是偶爾會被打擾,做些有商業價值的東西,我被保護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媒體說)所以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實驗階段,然後你就有機會利用他們的資源來進一步發展。
Bruno Putzes回答:完全正確,所以我嘗試了任何一種夢幻音響電路的想法,有的加上一些更多工程的方法,例如我造了一個相當不錯的電路,一個沒有回授的放大電路,可以直接處理DSD音頻,所以我在做的時候其他地方的人只是在做夢。對於一個沒回授的放大器來說,我得到了有史以來最低失真,在沒回授的放大上對DSD做了神奇的事,那時候DSD作為一種音頻格式被大肆宣揚,它聽起來很好,但後來的事,是我設計了一個很簡單的UCD自振盪回授放大器來挑戰它(沒回授)。稱為UCD振盪回授放大器,讓我說大多數情況,它實際上屠殺了這個非常複雜的DSD沒回授東西,所以這真的有太多神話,工程方法贏他了,如果正確應用,做的方式,有很多創新者你知道在功放領域,我覺得我已能和他們交流並真正得知他們的想法。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媒體問:你是第一個真正革新了D類擴音的人,在飛利浦之後,你在Hypex和Grim audio工作,(Bruno繼續說)這正確,現在的Hypex,我的建造中使用Hypex PSU。(媒體問)那麼你對Hypex做了什麼?如何將有趣的想法商業化。(Bruno繼續說)在某種程度上飛利浦當地管理層決定,如果我們有UCD電路,它看起來很有前途,因為它很便宜,它的性能很好,它基本上可取代線性放大器,相當多應用,它的優點在線性放大器是唯一選擇,如果飛利浦內部客戶不買賬,我們就去別的地方,然後我們就開始向公司以外的公司提供知識產權,iFix就是其中之一,他們拿出了許可證,不久之後我在飛利浦的工作開始枯竭,hypix老闆說不如加入我們吧,我確實在那里呆了至少10年。當時是一個副業,和其他一些Purifi Audio前同事一起,我們有些計劃,專門為專業音頻製造設備,所以我們成立了Purifi公司,和hypix一起運行,我只是在我看根本不可能地把兩家結合起來的時候才離開Grim,我有很多時間和精力。

Putzeys D類_1.PNG

  媒體問:好吧,你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讓Purifi Audio D類放大器模組非常特別,你是如何設計它們,它的聲音如此之好?
Bruno Putzes回答:對功率放大器的期望是什麼?要怎樣會很好聽,在這情況下,盡可能地接近完全透明,當然主要是為了讓它的性能夠好,有一個進步,在那種設計的UCD,然後由Anchor audio跟進,真的像個UCD放大器,額外增加了一點,讓我可以在不影響性能情況下增加回授系統的環路增益,因為這一直是個大問題,你也會聽到有人重複這樣的說法,或者對那些對功放的評價,或者觀眾中對負回授的評價,我就可以對負回授說不穩定,或者什麼的...如果你做得好會像岩石一樣堅固,但要做到堅固的岩石不容易,所以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是試著找出如何建造一個有很多很多回授的放大器,但它仍非常穩定。而從UCD到Encore的一步就是這樣做,這給我帶來了至少約20dB的增益,在某種程度上眼睛接觸模型是非常進步的進展,所以我必須得到20或30甚至更多dB價值的回授上,我之前它聽起來像傾斜的回授,但事情是每次我這樣做,然後聽的結果,我發現以及你說它聽起來更溫暖和所有這些目標,再次證實我的猜測,那就是在溫暖重現的聲音應該不是一個放大器添加的東西,但應該是一個放大器保留在輸入信號的溫暖應該是存在的錄音中,如果溫暖是在錄音中,那麼,如果放大器沒有意義地改變信號,那麼你會聽到,和所有的空間和細節和任何形容詞,你可能會發現,我不尋求改善任何這些主觀參數有意識地或單獨或任何的,它真的只是好,我假設這些,這些素質是存在輸入信號中。我想確保輸出信號與輸入信號相似,以至於我可以聽到所有這些或所有這些東西從揚聲器裡出來,這就是本質上的想法,這就是關於眼睛接觸模型的特殊之處,這又是一堆主要和次要的工程突破,做更多真正數學與電路建模與排序如何計算一個野獸的行為,如一個自振盪的,除了環形濾波器之外,昂揚攻擊模組電路是一個相當直接經典放大器,你有一個比較器,一個mosfets驅動器、一對mosfets、一個App Token、一個輸出電容,所以這是一種所有D類放大器都有的位子,這就是所有D類放大器都該有的,這是一個工程師模組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革命性的,因為它只是這些事情是如何做的,革命性的實際上只在一個巨大過濾器,這是在回授迴路周圍的功率級,現在實現了一個相當天文數字80dB迴路去所有的方式到20KHz,這通常不會在功率放大器看到,你通常只有在ADC或DAC轉換器的單Delta調製器中才能看到的東西,順便說一下,不光是我,其他專家也從這裡獲得靈感,這些技術在A類放大的圈子裡完全不為人知,但在設計ADC和DAC轉換器的人那裡卻完全正常。有些人可能知道,我實際上已經做了一些工作,也是在轉換細節方面,這也是相當受歡迎,這兩種技術之間有這種聯繫,這使我能夠在這兩個領域都很活躍。我個人很喜歡他,因為他給我帶來了CD,對我來說我可以把CD放在這裡, 我有Depeche Mode(樂團),我的桌子上有很多,我喜歡CD,Purifi Audio是教父之一,你知道CD,所以從數位到類比轉換非常重要。對我來說因為我聽CD,我喜歡看每個牌子的功能,你是在哪家公司創造的Dax,這是產品的銷售在mola mola品牌下,這實際上是Hoypexes一個品牌,這個轉換器是以Tambaki的名字解決。我不知道美國的價格是多少,但可能是15,000美元以上,但有幾位評論家已經記錄在案,包括那個零件,說這是他們以前聽過所有其他東西。它是個很好設計,我為它感到很自豪,除了放大器設計之外,我對DAC一直有一種平行的興趣,在過去10~15年裡,我也採取了一個重點到揚聲器的設計。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媒體問:你可能知道的音頻,我已經看到了很多你的工作。我看過你的很多作品,我其實不知道你是那個人,你知道Ricky Audio,我在網路上看到過,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過,這真的是一些漂亮的東西,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這是Bruno先生的品牌,就在這裡,關鍵音頻,我喜歡這設計,你有沒有我喜歡的設計,你對設計的美學有投入很多嗎?還是你只是在內部工作,讓它的聲音非常好?
Bruno Putzes回答:Eigen Talk由兩個人設計,我帶頭設計了聲學、建築和算法,然後實際機械設計和電氣設計,我基本上做了大部分設計。我基本上做了大部分CAD工作,包括櫃子,這是一個注塑件,我實際上自學瞭如何設計塑料部件,實際的電路板,這真是一個問題,只是我們需要,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哪些電路板,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哪些電路板,我們需要哪些放大器,哪些DSP板和其他東西,然後回到這裡,我自己只是吐出工作,只是輪流渴望設計bit和調變速率,但工業設計很大程度上是我的。

Putzeys 喇叭_2.PNG

  媒體問:令人驚訝的是你把你在單純化方面的經驗,你知道做所有的東西, 你把你在Purifi工作經驗和High Packs工作經驗都帶入了key Audio,使用了很多我認為是哲學的東西,然後把你在Purifi的理論帶入你現在做的產品。
Bruno Putzes回答:所以我把我的時間分在這兩個地方,我喜歡這樣,因為我在Purifi做的事非常多,更多是以研究為導向,而在Key做的是真正成品,我喜歡做這兩件事,如果我不得不把我的生活只做一個或者只做另一個,我會不開心。這是目標,一個黃金組合,因為我可以保持我在活耀中,同時保持我的清晰,我很興奮這個Eigen Talk項目,我不知道該聯繫誰,所以是我的朋友彼得林道,他讓我的腳在一切射門(足球),我知道他一部分正確,他是一個夥伴也是公司創始人之一,也是公司主要投資人。我在這節目中也邀請了他,(媒體)所以我有機會和他交談,(Bruno說)他是個有趣的人,有他在辦公室裡肯定會有很多樂趣,絕對是,到目前為止從我所知道的情況來看,我印象深刻,我有一種感覺,我要建立的東西,我知道Audiophonics調整了,我知道Audiophonics調整了他們的接口卡,但我認為這非常相似,因為我將使用相同的電源,相同的模組,唯一不同的是接口卡,所以你覺得接口卡會改變音色或特色嗎?作為評估套件一部分,輸入板幾乎很簡陋,讓我們這樣說吧,因為我想給OEM客戶留些空間,讓他們發揮自己的創意,我並不覺得我做最好的輸入板會有多大意義,我可能會做,其實我覺得有幾個人意識到,在Hypix中我開始將功率放大分成低增益、低輸入阻抗的功率級和外部輸入緩衝器的概念,因為在此之前這一直是放大電路板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其他類Eigen Talk會簡單把那兩個放在一起,有一點我突然想到,實際上有人把輸入級運算放大器換掉了,因為那是目前我們的一個UCD板上的,我說好吧,這樣的話,我們不如乾脆開始推出沒輸入級的板子,你知道這個想法起飛了,我發現有評論家在網路說Bruno不知道如何做輸入緩衝器,因為某家公司做了一個更好聽的輸入緩衝器,我就說好吧,看到我故意不做,以便允許這樣做。實際上我的方式,在我辦公室裡自己音響系統中使用它的方式是這樣,我們有mola molar 前級放大器,它可以把一個大的信號輸入,進入一個非常困難的負載,所以在輸入板上有四個跳線你可以實際上將它們設置為連接輸入緩衝器,或者直接把信號從輸入端傳過來,這很有用,實際上相當多音源,即使是一個相當簡單的輸入緩衝器也能改善情況,因為相當多音頻設備不喜歡驅動D類放大的輸入,所以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是嘗試這兩種方案,看哪種方案可行,假設這個板子不適合DIY,因為它是表面貼裝的元件,但那些樂意做表面貼裝的人完全可以,開始把運算放大器換到緩衝板上。緩衝板呢看會發生什麼,因為你會發現即使有那種輝煌紙張規格的OPA,他們不一定完全透明在一個給定的設置,實際上輸入是不同的,幾乎是最難做的事,為了一個運算放大器在倒置的模式下幾乎所有的OPA都是相當中性,但如果你不倒置用它,那麼就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你可以很容易地測量,如果你三思而後行,擁有個運算放大器你就會了。

▼Bruno Putzeys 2016年成立的音響品牌Mola Mola翻車魚之KULA D類綜擴輸出功率150瓦/8歐姆、300瓦/4歐姆、頻率響應最寬50kHz(-3dB) 、THD失真小於0.0004%,華麗好聲音價格昂貴46萬元台幣。

 

 Mola Mola衍生自Hypex是Bruno Putzeys與另一夥伴創立的品牌,也是Putzeys實現個人產品意志的地方。依推出順序Mola Mola Kula集前3款產品精華融合Mola Mola所有先進技術。外表看Kula從面板到上蓋看不到縫隙用整塊鋁經CNC車出來,Kula所有電路板倒掛鎖在上蓋要打開底板才能看到內部。左側交換電源和兩塊D 類放大模組由NCore演進而來專為Mola Mola開發,右側空間給前級電路DAC和唱放。DAC和唱放雖是選配但不是湊合著用一般模組,能直連數位訊源或網路串流聆聽。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媒體問:我不是想讓你推薦別人的東西,但有個關於有沒有一個你認為是你最喜歡的或者是最適合與我在Facebook上買的那個接口板一起使用的放大器?
Bruno Putzes回答:但你的OPA輸入阻抗要高得多,且更多更線性,所以當作緩衝器時它可能在相當多的應用中表現得更好,所以OPA 1656很酷,我會記住是因為它確實讓我有點難度,因為我的焊接技術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焊接有這麼多問題,但我有個朋友真的很擅長,所以我必須學習他的專業技能,因為我只是習慣於你知道的拔掉插頭,然後插入並嘗試不同的運算放大器。實際上這是你可以很快學會的東西,SMD並不難,因為它現在看起來...讓我們說個新的無鉛封裝,當它真的到煩人的排序..就像一個我看好,我的意見是實際上很容易的工作,雖然現在我不可能在把時間花在我的焊接技巧,我說實話當我在處理工程師的問題,看到有人以年輕的方式來處理這問題很新鮮,因為你年輕,你知道你很年輕,這很有趣,我第一次在Hi-Fi雜誌上看到的時候,我當時一定是20來歲。德國HiFi雜誌沒有,那很酷,所以他們把我描述成一個年輕人,就不像一個年輕男孩,或者我想叫它年輕的Whippersnapper,但它是有點奇怪或者害怕,我不知道用什麼什麼詞來形容它,現在49歲的我仍然被認為年輕,所以我說實際上我們這領域對年輕人來說有多有趣,顯然不很有趣,所以我真的希望在某個時候看到一些年輕的血液,我真的很想看到一些年輕20歲的人開始認真地挑戰我,不是一直是我,有一點是新秀。是的,每個人都有...你知道,如果你有工程方面經驗,你可能會說我覺得自己很年輕...但是,我的意思是年齡與此無關...關鍵在於你的韌性,你的創新意願和創造新事物的能力,

  媒體問:我認為你已經做到了,你知道在黑桃中你已經創造了這些模組,聽起來非常棒。我超級興奮地做這個DIY構建,我會讓你知道,如果我有任何問題,我一定會問,但我想會好起來,但你知道有什麼建議,你可以給我或給那些選擇承擔這個DIY事業的觀眾。(Bruno說) 一般它是幸運的,它變得相當容易,在你公司只是做準備。你有一些公司只是做了現成的箱子,甚至所有的孔都鑽好了,還有他們還有周圍的手冊,只是說你要怎麼把所有的東西放在一起,只是按照手冊的字面意思,(媒體問:) 一種宜家(IKEA)風格,一般來說應該足夠讓你得到一個工作的放大器。但這是我多年來發現的一個更令人費解的事情,那就是如果你賣放大器,那麼我既賣給DIY人士,也賣給專業人士,往往那些接線小姐的東西和炸毀的東西,只是簡單地把電線放在其他專業人士的周圍。因為DIY的人,他們已經花了很多錢買了一些電路板,所以他們非常小心地確保每根線都在文件上寫的地方,所以很不容易看到DIY的人搞砸了。如果你像其他人一樣仔細地按照說明操作,那麼你幾乎肯定會沒事的,好,感覺好多了。 我現在正在採購所有的零件,這對美國人來說有點困難,因為我們必須通過歐盟來採購所有的東西,你知道對大多數東西來說,我認為Ghent Audio音響...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有,因為我從他那裡得到了箱子。(Bruno說)他在中國,所以我們有中國,我們有,(媒體問:)你知道我正從Audiophonics那裡得到了PSU,如果我提供模組的話,這對美國人來說很困難,因為我們要通過不同的歐洲國家來獲得我們的東西,但是有什麼計劃可以把這個東西遷移到美國的某個分銷商那裡,或者其他類似的東西。因為在美國,DIY音頻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我認為在這裡有一個小的分銷商是很有利的,我們的驅動器是通過Madison分銷的。

Bruno Putzes回答:我相信,我不知道功放的情況,我是個技術員,所以我不太了解我們的銷售是如何組織,但我們總是通過互聯網下訂單,主要是通過董事。是的,我同意,是的,它是更多的,是的,它絕對是更好的,實際上是歐盟的一部分,並且一切運作都是如此無縫,我很高興成為這個大餅的一部分,我只是說實話,我想搬到歐盟,我認為你們有更好的Hi-Fi。我在鏡頭前說,我認為歐盟有比美國更好的掌聲,關於美國人的事是他們是這樣的,我肯定會因此失去訂閱者,他們對美國製造的東西如此痴迷,我一直告訴他們,我喜歡我覺得這沒有任何意義,尤其是沒有必要為之著迷,但另一方面,如果只是為了創造或或如我所說的培養新的人才,那麼有一定程度的自豪感是個好主意。實際上在比利時,我們有一個相反的問題,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想有一個說法,就是沒有人在自己的國家是先知,不僅是比利時,一般來說,一些小的歐洲國家都是不信任的,當一些特別好的東西,應該來自他們自己的國家,他們不相信來自於別的地方,不可能來自於這裡。最近人們才告訴我,我很自豪這種事情發生在比利時,我認為我們的主要問題,人們是有種自豪感,當他們發現某些部件或設備本身是在中國或其他地方生產的時候,他們完全嚇壞了,在美國他們真的很害怕,因為他們想在這裡完成。在我們現在的金融和社會環境下,我的意思是很多公司不能在美國這樣做,他們不能在這裡建造所有的東西,在這裡組裝,因為他們會倒閉。我的意思是說,他們已經做出了選擇,在西方,市場已經控制了一切,因此,事情都是在足夠好、足夠便宜的地方完成,所以我認為如果你在市場上購買所有的設備,那麼在那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再去找那些在遠東組裝的製造商。我同意,這只是我的意思,這是一個已經做出的選擇,這就是結果,在這一點上,我注意到,我不是唯一,我注意到即使在技術和品質上,現在中國也有公司可以做一些我們在歐洲做不到的事情,我發現這很令人驚訝,我的意思是一些簡單的東西就像揚聲器驅動器中的音圈一樣,最好的音圈製造商是中國的一家大型企業,他們的技術絕對是一流,他們可以做很複雜的東西,比如你有某種要求,以前從來沒有做過,你只要說明你想要什麼,幾個月後你就有了樣品,在歐盟,在美國,我也不能這麼做,真不可思議,這是個問題嗎?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這幾乎取決於你的經濟政治前景,而不是事實。

▼組裝您自己的Eigentakt功率放大器,Bruno Putzi的公司Purifi Audio D類放大模組【Purifi Audio網購】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Eigentakt功率放大器的供電在另一家也是Bruno Putzi的公司Hypex Electronics選購合適瓦數交換式開關電源【Ncore SMSP電源網購】  ,下圖 SMPS1200電源1200W交換式電源,適用Bruno Putzi設計的UcD、NCORE和 NCOREx功放模組系列結合使用之電源。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Ghent Audio的放大器機殼套件(它不是Bruno Putzi的公司),適用Purifi Purifi Eigentakt EVAL1功放的DIY立體聲機殼套件包含附件【Ghent Audio機殼網購】 

Ghent Audio機殼_1.PNG

Ghent Audio機殼_2.PNG

Ghent Audio機殼_3.PNG

Ghent Audio機殼_4.PNG

 

Purifi Eigentakt D類放大模組的另一種組合,放大器與電源都一樣是Bruno Putzi公司的品牌,只有放大器機殼更精緻了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VTV立體聲Purifi Audio 1ET400A擴大器(VTV D類擴大器成品)買價$2,163–$3,168美金,匹配2個前級放大和D類放大器,使用相同交換式電源不變和ET400A放大模組輸出400W/4歐姆,真空管輸入緩衝板搭配原裝金獅管6922,輸入緩衝板每通道各一根6922管在低音量不會把您的房間變熱,VTV安裝後中頻聽起來甚至比McIntosh MAC6700綜擴還要飽滿與AB類一樣低音音色、不同重量,D類擁有速度和控制力,你無法聽出是D類很完美。【VTV D類擴大器成品網購】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Purifi Audio 1ET400A D類放大模組功率輸出400W/4歐姆

Bruno Putzeys讓D類放大的聲音非常棒!(Brun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