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免費AI聊天機器人Bard【點我前往】

  近日Google AI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Bard帶來重大升級更新,Google加入中文的語言輸入,對中文用戶來說多了一項選擇,這次的升級更新,Google加入了圖片識別功能,上傳圖片以後Bard就能幫我們分析出圖片資料,你只需要提供一張圖片,AI就可以幫你生成相應的內容,當然還有AI語音功能等。

▼Google Bard支援中文

google Bard_5.PNG

▼嚐試問 Bard問題:"Bruno Putzeys的D類放大產品特色", Bard的回答完全正確,解答在我的這篇文章【傳送門

google Bard_6.PNG

  如何開啟Google Bard圖片上傳和識別功能,他目前這功能僅限制在英語環境下才能使用,必須要把Google Bard中文改成英語環境即可。

▼把Google Bard改為英語環境方法如下:

google Bard_6_1.PNG

google Bard_6_2.PNG

google Bard_6_3.PNG

google Bard_7.PNG

▼把Google Bard中文改成英語環境後,最下面 "在這裡輸入提示" 對話框框的左邊多出一個 ⊕ 圖示,要圖片上傳按此"⊕"按紐即可,上傳圖片支援格式有JPEG、PNG、Web共支援三種圖片格式。

google Bard_8.PNG

 ▼第一次圖片上傳按這"⊕"按紐會跳出提示對話框框,按"Got it"即可,再重按一次"⊕"按紐就能上傳

google Bard_9.PNG

 ▼使用Google Bard圖片上傳和識別功能,除了圖片,它還需要您用英文提示他,例如:我上傳D類音響設計大師Bruno Putzeys開的Purifi Audio公司Purifi EVAL1放大器套件圖片。我提示他"它是生於比利時43誰設計的產品" ,抓下來以google翻譯成 "It was born in Belgium 43 who designed the product" ,Bard識別圖片完全正確,解答在我的這篇文章【傳送門】,因為我的問題是音響套件較單純,如果您問動物例如狗也許就有品種、健康體質、習性等很多聯想問題,就可以上傳很多相關動物圖片讓它識別

google Bard_10.PN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