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號_1.PNG

微星與CAPCOM攜手合作打造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異域龍潮(Exoprimal)》遊戲兌換活動!【點我前往官方活動網頁】,買MSI顯示器獲得《異域龍潮》PC版和MSI x EXOPRIMAL貼紙遊戲序號,活動MSI顯示器型號:
•平面顯示器

平面顯示器.PNG

平面顯示器_.PNG

•曲面顯示器

曲面顯示器.PNG

曲面顯示器_.PNG

如何兌換【說明】【常見問題】
Step 1 - 註冊產品,透過會員中心註冊並申請兌換此活動登錄您購買的產品、上傳相關購買證明:
•提交帶有S/N條碼序號的MSI 產品清晰圖像。
•提交清晰的購買發票圖像以及符合條件的型號名稱。
•驗證您的兌換提交資料。
Step 2 - Enter your code in Steam,審核批准後,《異域龍潮(Exoprimal)》遊戲與貼紙序號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請前往Steam並啟動您的 《異域龍潮(Exoprimal)》序號。

常見問題
1.為什麼我的會員中心賬戶沒有出現相關促銷活動?
•檢查您的產品是否是符合條件的型號。
•檢查您的發票是否處於不合格期限內。
•確保您居住的國家/地區符合促銷資格。
•確保您從您所在地區的 MSI 合作夥伴處購買了符合條件的產品
2.會檢查什麼兌換優先級?
•兌換優先順序以兌換申請時間為準,而非購買時間。
3.為什麼會員中心之前顯示“Key is out”,但幾天后又可以在系統上兌換?
•由於不符合資格的申請被拒絕,可能會出現兌換條目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用的兌換條目將根據規定的先到先得兌換原則分配給下一個符合資格的申請。
4.如果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我我的索賠不完整,我該怎麼辦?
請確保您已提供:
•發票/購買證明,包括購買日期、購買商店和購買型號
•SN號圖片在產品本身上,而不是在包裝上
•*請確保您在14天內重新申請證明,否則您的申請將被拒絕並需要重新申請。
5.處理申請需要多長時間?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我的禮物?
•所有應用程序可能佔用:*數字鑰匙 - 在您提供證明後最多需要 14 個工作日進行驗證。如果索賠不完整,需要提供更多證明,則還需要 7-14 個工作日。
6.為什麼我參加後沒有收到電子郵件?
•如果您沒有收到電子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文件夾並停用電子郵件過濾器。
7.請訪問Steam激活您的Exoprimal遊戲密鑰。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