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能為我的惠普電腦推薦一張便宜的主機板嗎?(USB立體聲卡取

  我的古老但深受我喜愛的惠普HP Pavilion Slimline s5680d PC主機板(主機板型號#MSI MS-7613)內建音效已經壞掉了。您能否推薦一款適合該款電腦機殼並與配合電源的主機板替換? 我的作業系統早已使用Ubuntu Linux取代Windows 7如果這有區別的話?我知道您可能認為我最好買台新電腦,而且我知道您可能是對的。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台惠普PC。但沒聲音我無法用它。我想為它買張音效卡,但所有擴充槽都已插滿。

USB立體聲卡.PNG

回答:其實不建議你再買新電腦,也不建議你買主機板更換。您可以買個USB立體聲卡,只需將它插入沒使用到的USB接口即可。它的聲音效果很好而且便宜。這種特殊USB立體聲卡有很多人用它。

  這是個便宜方法,可以讓你的PC音效再次正常工作,不必花很多錢,在我看來要花在更快、功能更強的機器上。希望您心愛Slimline s5680d還能再用一兩年,當主機板上其它零件出現故障時,建議您在那個時候直接買台新電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