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太網路遊戲_1.PNG 

  我有3台電腦打算放在我臥室和我兩個兒子房間。我們將用這些PC做一件事,通過專用LAN(RJ-45 Port)玩遊戲。做了一些研究之後,我去了商店買一個5接口交換機(RJ-45接口)和三條50公尺乙太網路電纜線,這些電纜線向上延伸到閣樓,然後向下延伸到每個房間。這些PC不會連到路由器,只通過交換機相互連接。我們不需要(也不想要)將這些PC連到網路。現在我的問題是由於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我們無法更新我們的防毒,這會是個大問題嗎?或者您是否建議使用無線網路並通過我們的路由器連到機器,方便它可以訪問網際網路?我已買了交換機和電纜後才想到病毒問題,如果需要我可以去換貨。

回答:您的PC無需訪問網際網路也能正常工作。事實上它根本不需要執行防毒,因為它不連到網際網路以及存在網路上的所有威脅。當然上述先假設電腦沒病毒,並且您計劃安裝的遊戲也是沒病毒。

  如果三間臥室靠得近,建議退回交換機和電纜線,買台好一點的無線遊戲路由器。您可以設置一個3站無線網路,無需連接路由器即可正常運行。這樣您就不必在天花板上鑽任何孔或鋪設任何電纜。只需確保您在WiFi網路上設置了強大密碼,防止駭客和鄰居入侵,您這樣就可以用了。

乙太網路遊戲_2.PNG 

  未連到網際網路的PC感染病毒的風險很低,除非您將受感染的USB隨身碟插進PC或在上面安裝受感染的程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太網路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