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追蹤.PNG

  網友的問題:我聽說iPhone默認是開啟GPS位置跟踪,但可以關閉它。我不想在我的iPhone啟用。我查看了iPhone設置,找不到GPS設定,我該如何禁用它?

回答:iPhone的GPS無線電是由「位置服務」設定控制,應用程式設定中沒有獨立GPS on/off開關,有個傘式位置服務設定是您的手機除了GPS之外還使用其他位置追蹤程式。

  關閉定位服務會停用所有位置追蹤程式,不僅是GPS無線電。無論如何,這聽起來是你想要的對吧?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停用iPhone上的所有位置跟踪,包括GPS:(注意停用位置服務所需的步驟可能略有不同,具體取決於所使用的iPhone型號和iOS版本。因此,您應該把以下說明當做參考。)
1 – 點選「齒輪」形設定圖示。
2 – 向下捲動並點擊「隱私和安全」。
3 – 點選 「定位服務」,然後將「定位服務」設定切換為「關閉」。
4 – 點選彈出的方塊中的「關閉」連結。

  現在您的iPhone上應該會停用所有定位服務包括GPS。您可以透過滑桿維持為灰色,而不是綠色,來驗證位置服務是否已停用。

  如果您要重新啟用定位服務,只需重複上述步驟,然後在步驟3中將"定位服務設定切換回開啟"即可。某些應用程式需要啟用定位服務才能運作。如果您使用必需啟用定位服務的應用程式,只需重複上列步驟重新開啟它,然後在其他應用程式的設定中停用定位服務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定位服務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