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您的Apple裝置上啟用了「尋找我的xx」功能請小心 

  Apple的「尋找我的xx」工具包含一項名稱「啟動鎖定」出色功能,防止遺失或被盜的Apple裝置被任何發現該裝置或從其他合法擁有者手中竊取使用它。簡單說,它可防止所有人以外的其他人使用或啟動「找到的xx」設備,即使他設法將它重置為出廠預設。為了停用啟動鎖定,使用者必須知道所有人的Apple ID和密碼,讓他可以登入iCloud帳戶。如果他無法這樣做,他將無法停用啟動鎖定並使用它。

  這樣對你來說有個潛在問題...如果您忘了iPhone或iPad密碼,必須重置裝置才能存取它。重置完後您還需要登入您的iCloud帳戶並透過關閉「尋找我的xx」來停用啟動鎖定。這是您的設備,您能成功地將它重置回出廠預設值。但在您登入iCloud帳戶並停用裝置上的啟動鎖,透過關閉「尋找我的xx」之前,它對您的作用像金魚在水族箱中一樣有用。

  因此,記下您的Apple ID和密碼並將該資訊放在安全的地方非常重要。如果您的裝置被鎖定並需要停用啟動鎖,您肯定需要它。保留某類的文件來證明您購買了該設備也很重要。如果您最後無法登入iCloud並停用“查找我的xx”,Apple將為您停用它,前提是您有收據或某類型能受理的文件。

  此頁面包含您請求Apple協助停用「尋找我的xx」所需資訊。建議您在iPhone和iPad上啟用「尋找我的xx」。只為了確定您能保持登入您的iCloud帳戶,並且您擁有證明您買了該裝置的文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