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13f63fc690bd52a25439a4760fc084.jpg  

花1萬6仟元買微軟遊戲主機Xbox One也能吃雞(絕地求生)【點我開Xbox Live金會員網址】

XBox One遊戲主機一萬五仟元【點我開網址】

《絕地求生》XBox One版遊戲軟體購買【點我開網址】

《絕地求生》XBox One版按鍵操作&小技巧分享【點我開網址】

【Microsoft 微軟】GC-Xbox 禮物卡$NT1680元 數位下載版【點我開啟網購頁面】


用遊戲主機Xbox One吃雞花一萬六仟元就能吃雞比組台桌機還要便宜,光一張吃雞用的1066顯卡就要花1萬3了,U、和主板、儲存和電源還沒算進去。


微軟遊戲主機Xbox One也能吃雞【On Line Game絕地求生】,絕地求生專屬外觀套件限時上市,台灣微軟宣布大逃殺類型射擊遊戲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絕地求生》正式登上全球 Xbox One 系列主機。遊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39元/繁體中文,可多人連線模式,邀請同伴一起享受遊戲體驗。但須搭配 Xbox Live 金會員連線暢玩,未來更將支援 HDR、Xbox One X優化和4K解析度,提供玩家更優質流暢的遊戲體驗。《絕地求生》Xbox One 獨佔發行版本支援「Erangel」地圖、第三人稱的單人、雙人和團隊三種遊玩模式,以及將於 PC 版本推出的翻牆(vaulting)動作和全新的駕駛載具。

 

消息來源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