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線圖片檔互相轉換檔案格式工具,可轉換圖片格式(檔格式),*.jpg(jpeg) 、*.gif、* .png 、*.bmp..等格式,圖檔大小壓縮、修改大小尺吋,圖檔超過10M需用照片圖片編輯軟體如PhotoShop處理,上傳的圖檔文件30分鐘後會自動刪除。


改寶圖【點我去在線圖片轉檔】

001.PNG

 

壓縮圖【點我去在線圖片轉檔】

002.PNG

 

CleverPDF【點我去在線圖片轉檔】

003.PNG

 

在线图片转换器【點我去在線圖片轉檔】

004.PNG

 

Convertio【點我去在線圖片轉檔】

005.PN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