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奕格 Janice Yan [ Please don't cry ] Official Dance Video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

作詞:Cazzi Opeia, Corey LeRue, Alex Nese Ni, Janice Yan
作曲:Cazzi Opeia, Corey LeRue, Alex Nese Ni

Say what you want about me
說出您想要我什麼

But you don't really know me
但是你真的不認識我

Can you take it down a notch?
你能把它記下來嗎?

Honestly It's all too much
老實說這太多了

Don't wanna be the bad guy
不想成為壞人

But you're not even my type
但是你甚至都不是我的類型

Can't you feel the awkwardness
你感覺不到尷尬嗎

Oh my gosh
天啊

Some things fit like harmony
有些東西像和諧一樣適合

But this just ain't meant to be
但這並不意味著

Why don't you just let it go?
你為什麼不放手呢?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不要自欺欺人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Dry your tears with somebody else
和別人擦乾眼淚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You'll never make me your prize
你永遠不會讓我成為你的禮物

I'm trying to let you down easy
我想讓你輕鬆一點

Boy please don't be so needy
男孩,請不要那麼需要

Wah wah wah
哇哇哇

Gotta admit at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

I thought you were a cool guy
我以為你很帥

Then you opened up your mouth
然後你張開嘴

And you wouldn't shut up, shut up
而且你不會閉嘴,閉嘴

Some things fit like harmony
有些東西像和諧一樣適合

But this just ain't meant to be
但這並不意味著

Why don't you just let it go?
你為什麼不放手呢?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不要自欺欺人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Dry your tears with somebody else
和別人擦乾眼淚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You'll never make me your prize
你永遠不會讓我成為你的禮物

I'm trying to let you down easy
我想讓你輕鬆一點

Boy please don't be so needy
男孩,請不要那麼需要

Wah wah wah (Please don't cry)
哇哇哇(請不要哭泣)

I'm trying to let you down easy
我想讓你輕鬆一點

Boy please don't be so needy
男孩,請不要那麼需要

No, I don't wanna add you
不,我不想加你

No, I don't want another drink
不,我不要再喝一杯

No, can't you take a hint?
不,你不能暗示嗎?

Why don't you take it easy, bro
哥你怎麼不輕鬆

No, I don't wanna add you
不,我不想加你

No, I don't want another drink
不,我不要再喝一杯

No, can't you take a hint?
不,你不能暗示嗎?

Why don't you take it easy, bro
哥你怎麼不輕鬆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不要自欺欺人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Dry your tears with somebody else
和別人擦乾眼淚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泣請不要哭泣

You'll never make me your prize
你永遠不會讓我成為你的禮物

I'm trying to let u down easy
我想讓你輕鬆一點

Boy please don't be so needy
男孩,請不要那麼需要

Wah wah wah
哇哇哇

(Please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請不要哭)

I'm trying to let you down easy
我想讓你輕鬆一點

Boy please don't be so needy
男孩,請不要那麼需要

(Please don't cry)
(請不要哭)

  近日發行全新數位 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藉由這張 EP 推出的新歌成功跳脫以往深情形象,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她,EP 中的全英文單曲「Please don’t cry」歌詞版 MV 搶先曝光後讓許多歌迷們又驚又喜,興奮留言表示「這首歌的曲風太適合格格了!不說還以為是西洋天后的新歌!」節奏感強烈的「Please don’t cry」是閻奕格從出道以來第一首舞曲風格的快歌,她更睽違近十年在螢光幕前大秀舞技,特別攜手網紅嘻小瓜一起拍攝舞蹈版 MV,要讓大家眼睛一亮,展現舞感。

閻奕格邀嘻小瓜_01.PNG

  「Please don’t cry」是由曾為 Twice、Red Velvet 等韓國團體打造過多首熱門歌曲的瑞典音樂人 Cazzi Opeia、Corey LeRue 和倪子岡共同譜曲填詞的全英文電子舞曲,由於歌詞內容取材自閻奕格感情上的真實經歷,因此她也親自參與了部分的歌詞創作。提及「Please don’t cry」歌曲背後的故事,閻奕格坦言自己過去在談戀愛時總是太過嚴謹,常要理性地思考後才能決定投入到一段感情當中,並分享:「我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才跳脫自己戀愛的 SOP,有次終於試著和一位剛認識不久的男生約會,但在過程中發現他比較適合當朋友,當我想委婉拒絕他時,卻發現他好像一直沒有聽懂。」而這尷尬的約會過程,竟碰巧被倪子岡撞見,他便在一次的創作營活動上將故事寫成為閻奕格量身打造的歌曲。

閻奕格邀嘻小瓜_02.PNG

  在流行的電音曲風下,「Please don’t cry」講述著勇敢果決的女孩在勸勉不適合作為戀愛對象的感性男孩,希望他不要為了這段還沒開始便結束的感情感傷與哭泣。這首歌也是閻奕格第一首收錄在自己作品中的全英文歌曲,讓從小就喜愛辣妹合唱團、克莉絲汀等歐美歌手的閻奕格非常激動:「終於擁有自己的英文舞曲了,而且我私底下就很喜歡聽節奏比較重的音樂,所以真的超級開心!」此外,她更邀請嘻小瓜為這首充滿女性態度的歌曲編排舞蹈並拍攝舞蹈版 MV,展露出少見的動感形象,談起兩人的合作,閻奕格表示自己很欣賞嘻小瓜:「他能夠精準地把我想表達的內容透過舞蹈呈現出來,合作的過程中也會讓我感到很安心、更能展現自信。」

閻奕格邀嘻小瓜_03.PNG

  閻奕格透露這次必須從密集的宣傳通告中擠出空檔練舞,準備的時間比較緊湊,前後只練了三次就要正式上場拍攝,讓她覺得十分有挑戰性。MV 拍攝當天閻奕格穿上兩截式的運動背心,露出結實的川字肌,嘻小瓜則打趣地說他特地畫了比平常還淡的妝,就怕搶走女明星的風采。因為同時要與多達十個人的舞群一起跳舞,閻奕格也緊張地說:「這是我第一次拍舞蹈 MV,很害怕我忘記舞步就會害得 Dancer 老師們要一直重跳。」順利拍攝完成後工作人員大讚閻奕格很有唱跳歌手的氣勢,她才鬆了一口氣說道:「又完成了一項自己的 To-Do-List,要兼顧唱和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很開心自己挑戰成功了,也期待之後能夠在舞台上表演給歌迷們看。」閻奕格『少了一件牛仔褲』EP 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Please don’t cry」舞蹈版 MV 將於 3 月 26 日 22:00 在華研國際 YouTube 官方頻道首播。

閻奕格邀嘻小瓜_04.PNG

 

來源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