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清除Chrome上歷史記錄,是因痞客邦帳戶無法登入,清除之後就可以登入痞客邦帳戶。我應用Chrome擴充程式ClearBrowserData來清除。前提是您必須先安裝瀏覽器密碼管理器,要不然Chrome上所有的帳戶名稱、密碼會清空,如果您又沒寫下帳戶名稱、密碼,那將會是一場災難。我在無法登入之前已習慣使用Kaspersky Password Manager(免費版),所以直接安裝擴充程式ClearBrowserData來完成清除工作。

  如果您使用Chrome也習慣搭配瀏覽器密碼管理器上網,您應用了這個擴充程式,您會發現Chrome恢復到很久以前(我都忘了)第一次安裝Chrome一樣,瀏覽任何網頁不再詢問帳戶密碼,上網頁順暢像衝浪一樣。

Chrome擴充程式ClearBrowserData清除瀏覽器數據【點我下載】
Kaspersky Password Manager免費版【點我下載】

我會清除Chrome歷史記錄是無法登入痞客邦帳戶,當然您也可以在Chrome的設定選項中手工刪除任何網站登入帳戶密碼記錄。說實話是懶惰性,應用ClearBrowserData比較快。

痞客邦無法登入_3.PNG 

上網Google蒐尋找到ClearBrowserData,安裝擴充程式後如下圖點擊ClearBrowserData iCon就完成清除了。

痞客邦無法登入_11.PNG 

清空Chrome歷史記錄完成,ClearBrowserData會出現綠色打勾 

痞客邦無法登入_12.PN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