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知.PNG 

  網友問有時我會看某個人在Facebook發的貼文,我不想錯過貼文的評論,但也不想對貼文發表評論或自己點“喜歡”它。我知道我打開了貼文的通知,當有人評論它Facebook會通知我,如果我這樣做,發帖的人會被告知我已打開通知嗎?如果我不想點贊或評論貼文,我也不想讓發帖者知道我在“竊聽”評論。我希望我的問題是有道理的。先感謝您的回答!

回答: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如果您打開貼文的通知,發帖人不會被告知您打開了通知。簡單說,每當有人在貼文上發表評論,您都會收到通知,而且除了您之外沒人會知道。

  請注意,雖然每次有人在貼文上發表評論時您都會收到通知,但當有人回覆其中一條評論時您不會收到通知。您打開的通知僅適用相關評論,不是對所有評論的回覆。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臉書快樂...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