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在Facebook封鎖一個朋友,Facebook會告訴她我封鎖她嗎?希望答案是否定。我知道我可以與她解除好友關係,但隨後我的個人資料會在她的頁面上彈出“您可能認識的人”,這會讓她知道我已經與她解除好友關係。因為我和這個人一起工作,所以我不想讓她不高興,但她的一些貼文非常粗俗,我不想讓它們出現在我的頁面。你能建議嗎?

回答:如果你在Facebook上封鎖你的問題朋友,她將不會收到封鎖通知。話雖如此,她可能很快會弄明白,因為她無法在Facebook上“看到”您,也無法通過聊天或即時通訊與您聯繫。

  簡單說,您的同事會覺得您從Facebook上完全消失了。但由於你們一起工作,她可能會發現您仍在使用Facebook 並意識到您封鎖了她。

  在我看來,處理這種情況的最好方式是Facebook上與您的同事保持好友關係,只是取消追蹤她。這樣她仍然會看到你的帖子和照片,但你不會在你的動態消息中看到她。

  更重要的是,一旦您取消追蹤您的朋友,您的其他朋友也不會在您的動態消息中看到她的帖子。但是,如果她也是他們的朋友,您的其他朋友仍會看到她的冒犯性貼文,但他們會顯示在他們自己的新聞源中,而不是您的。

如果您決定這樣,請按照以下步驟取消追蹤您的Facebook問題好友:
1 – 訪問您希望取消追蹤的那個人頁面。
2 – 點擊朋友按鈕並從選單中選擇"取消追蹤"。

  到這裡你仍然是這個人的“朋友”,但她的帖子將不再出現在你的動態消息。順便說一下,如果您想知道您的朋友是否會收到您取消追蹤她的通知,她不會。從她的角度來看,一切似乎都和往常一樣。

  如果您改變主意,可以輕鬆地繼續關注您取消追蹤的人。只需按照上面的說明進行操作,然後在步驟2中選擇“追蹤”。


希望這會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好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