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源瓦數.PNG 

  網友PC電源瓦數問題。我哥哥提出用我生日得到的錢,幫我組一台遊戲PC。他開了一份要買的零件清單,一切看起來都不錯,但我有個關於電源問題。他說電源600瓦為目前電腦中所有零件供電剛剛好,我應該買大一點750瓦電源,以準備在未來,我想在電腦添加其他任何東西。問題是他推薦750瓦電源比我在原價屋上看到的600瓦電源貴了1,200元左右。我想知道,您認為多花1,200元買比我實際需要的更大電源值得嗎?您認為電源600瓦夠用嗎?我現在真的更願意用這1,200元來買其他東西!

回答:恭喜您!組了自己喜愛的遊戲機!您會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您會從裡面得到很多樂趣。

  如果不知道您要組的電腦使用哪些零件,我無法告訴您電源600瓦是否夠用。雖然這樣,我同意您買比目前所需還更大電源的建議。

  遊戲機的硬體很可能非常耗電,並且在未來某個時候升級更強大的顯示卡,很容易帶給負擔提供最大功率的電源帶來壓力。

  您還可能會添加HDD、SSD或其他一些零組件,這些零組件會增加電腦本身已繃緊的電源需求。

  我看選擇大瓦數電源(尤其您買全新電腦用的電源)一開始買較大瓦數的電源比買小電源,然後在未來某個時候再買較大電源來替換要更便宜許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源瓦數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