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馬車.PNG 

  當你看到一輛老爺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或在車展上展出時,你是否想過車主為修復它花了多少錢?

  汽車修復對一些人來說是一種職業,對許多老爺車愛好者來說是一種愛好。

  我一直對一些人能夠把一輛在穀倉或田地裡放了幾十年的生鏽的老車恢復到像新的一樣狀態而感到著迷。然而,我對這一主題只有一點興趣,我不知道完整(甚至部分)的修復可以花費多少錢,直到我開始看一些修復視頻。

  大多數自己動手的人在預算範圍內做得很好,但真正注重細節的人願意花大錢來讓一個心愛的老友恢復生機。本文所介紹的影片中修復工作只是一個例子。購買這輛1967年Shelby GT-500野馬,並將其從存放了幾十年的穀倉中解救出來,加上修復本身的費用,支付的金額高達4百萬。而這是為了修復一輛新車只要12萬的車!但是,當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後,修復後的野馬最終的價值,嗯......準備好被震驚......車市行情6百萬。

  正如你所看到的,這位快樂的新主人從這筆交易中得到了很好的回報。如果你和我一樣著迷,這裡有修復的視頻。看看吧!觀看我們修復這輛1967年GT-500野馬穀倉發現的車,並將花費的錢加起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