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丹狗或愛爾蘭狼犬.PNG 

  我是個愛狗人士,我最喜歡真正的大狗。我表哥有隻英國獒犬,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狗,但我知道還有更大的狗品種。你能告訴我有史以來最高的狗是什麼嗎?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說實話,我不確定你在問哪個品種的狗最高,還是哪隻狗保持著這記錄。不管怎麼說,一隻巨大的大丹犬宙斯,四條腿站立時身高超過1公尺,兩條後腿站立時身高超過2.3公尺!這就是世界紀錄。在世界紀錄(吉尼斯)頒發最高的狗,每年所有世界紀錄,獲勝者總是大丹犬或愛爾蘭狼犬。其他任何品種的狗都沒有獲得過這個稱號。所以這就是答案!

最後有個短視頻,介紹了有史以來最高的10隻狗,其中一隻最大的狗宙斯,請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