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巧克力.PNG

  我是巧克力控,好愛它,但我吃巧克力時總是感到有點內疚。因為巧克力對我來說是有害,對嗎?不一定...最近讀了一篇文,聲稱黑巧克力實際對你有好處!文中提到研究發現黑巧克力有以下正面健康益處:

•黑巧克力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

•它有助於減少II型糖尿病的風險。

•它有助於增加血流量。

•它有助於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

•有助於降低LDL(壞)膽固醇,增加HDL(好)膽固醇。

•它有助於減少炎症。

•它有助於減輕疼痛。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但在我看來,黑巧克力是一種很棒的藥物。這樣很好,因為我現在可以吃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棒了,而且把內疚感拋在腦後!現在有個最新的想法...你是否經常與高情緒壓力做鬥爭?如果是這樣,黑巧克力可能也能幫助你解決這問題。關於這方面的訊息,請看下面由美國人小診所,製作的影片。

類黃酮食物(黃酮類化合物WiKi)【點我前往】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巧克力 巧克力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