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我認識的朋友在Facebook上,向她發送了好友請求。一個多星期過去了,它仍然顯示“好友請求已發送”。我用了Google搜索爬文,發現其他人有類似問題,一位名叫德洛麗絲女士的類似問題,但我的情況與她的有點不同,德洛麗絲的朋友收到了她的好友請求,但拒絕了這請求,因為她能發送多個請求。但我的朋友根本沒有回覆,因為仍顯示“好友請求已發送”。我知道自從發送好友請求以來,這個人每天都在Facebook上,因為她一直在瘋狂發帖。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它從未收到過。有什麼辦法可以確定她已經收到了? 

回答:不幸的對你的問題,答案是否定,Facebook沒提供工具來確定其他用戶是否確實收到(或查看)好友請求。在您上面提到的,我列出某人回覆好友請求的三種可能,在這裡重述說:
1 –她可以點擊“確認”接受您的好友請求。然後您收到通知,她接受您為朋友。
2 –她可以點擊“刪除請求”按鈕取消您的好友請求。發生這種情況時,您會看到“已發送好友請求”按鈕更改回“添加好友”按鈕。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將來的某個時候向該人發送另一個好友請求。
3 –她可以完全忽略你的好友請求。這將使“已發送好友請求”按鈕永遠顯示或者至少等到她決定對您的好友請求採取某些操作為止。一直到她的頁面上顯示“好友請求已發送”按鈕,您就無法再向她發送好友請求。

  我相信您的朋友很可能已決定以上面第3條中描述的方式回應您的好友請求,換句話說,她是忽略了請求。實際上您的朋友已注意到您的好友請求並查看了,因為這些通知與其他通知一起列在Facebook窗口頂部通知區中。雖然一切都有可能,但您的朋友不太可能沒收到請求或根本沒注意到它。選擇不以任何方式回應來忽略好友請求,實際上本身就是一種“回應”。我的猜測是,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您的朋友可能有意識地決定不接受您的好友請求。

  簡單說,無法知道她為什麼選擇不接受您的請求。當然,下次你在雜貨店或其他地方遇到她,你可以直接問她,但是那些根本不回應好友請求來“回應”的人,通常會這樣做,因為他們不想傷害別人的感受。

  綜上所述,建議您不要將朋友拒絕您的好友請求視為一種輕蔑。很可能這不是本意。每個Facebook用戶都有自己的非正式政策來選擇是否將某人添加為好友。有些人添加,多數是傾向發送好友請求的人,而另一些人是將他們的好友列表限制為小部分親屬以及他們最親密和最珍貴的“現實生活”朋友。我的猜測是您的朋友忽略了您的好友請求,因為她屬於第二類。

祝你好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