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akes.jpg 

"從別人錯誤中學習。你不可能活得足夠長,讓自己犯所有錯誤"。-Eleanor Roosevelt 安娜·愛蓮娜·羅斯福,第32任美國總統羅斯福妻子,也是美國任職時間最久第一夫人。

  我曾聽人說,智慧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在一生中從我們人類不可避免錯誤中吸取教訓而積累起來。沒錯,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但謹慎的人都會努力從犯錯中吸取教訓,以避免再犯同樣錯誤。

  但是,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都忽略了一件事...我們可以從別人犯的錯誤中學到東西,而不僅僅是從我們自己犯的錯誤中學到東西。這是許多年輕人似乎都很難做到的一點,我在青少年時期也是如此。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只有年輕人才會不從別人錯誤中學到東西。只要看幾分鐘晚間新聞,你就會發現很多成年人也是如此。雖然我的生活遠非完美、永遠不會完美,但我可以誠實地說,在我開始關注別人正在犯的錯誤或過去犯過的錯誤之後,我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了。

  當然,我仍然會犯自己的錯誤,而且和其他人一樣,在我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我都會犯錯誤。但希望我能從別人的錯誤中學到足夠多東西,盡可能減少自己犯錯次數。

最後,請看這段簡短影片為我們揭示了如何更好地處理所犯錯誤。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錯誤中學習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