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fsll;iog.PNG 

  網友的新筆電電池問題?我最近從PChome訂購了一台新筆電。當它到達時我把它從盒子裡拿出來,並立即像平常一樣開始使用它。但我在今天早上讀了一篇文章,說使用新筆電之前應該為它的電池充電至少8小時。我沒有那樣做。我直接將電源線插入並立即開始使用。電池充電似乎正常,已顯示充電100%,但是您認為我在開啟筆電之前8 小時不充電可能會損壞它嗎?現在我不敢拔掉充電器,因為電池可能壞了!你認為會嗎?

回答:別擔心,你的新筆電的電池很好。當今的筆電可以一邊運行並同時為電池充電,不會損壞筆電中的任何硬體。實際上它就是為了做到這一點而這樣設計。與舊電池技術不同,新型鋰電池整體上相當可靠。您會有一些不正確的使用來損壞到它,但在充電時使用筆電不是其中之一。

  恐怕您讀到的網路文章已過時了。

  別擔心,像往常一樣用筆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電池保養 筆電電池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