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dBlock廣告攔截器.PNG

FadBlock適用瀏覽器包含Chrome、Firefox、Opera、Edge等瀏覽器擴充程式。
FadBlock開發者0x48piraj在GitHub釋出YouTube廣告攔截器程式說明【點我前往
FadBlock for Chrome瀏覽器擴充程式【點我下載
FadBlock for Firefox瀏覽器擴充程式【點我下載
FadBlock for Opera瀏覽器擴充程式,Opera與Chrome擴充程式相容,只要在 Opera瀏覽器中開啟它即可安裝【點我下載
FadBlock for Edge瀏覽器擴充程式, Edge與Chrome擴充程式相容,只要在Edge瀏覽器中開啟它即可安裝【點我下載】 
FadBlock for Vivaldi瀏覽器擴充程式,Vivaldi與Chrome擴充程式相容,只要在Vivaldi瀏覽器中開啟它即可安裝【點我下載】 
FadBlock for UC瀏覽器擴充程式,UC瀏覽器與Chrome擴充程式相容,只要在UC瀏覽器中開啟它即可安裝【點我下載
  除了上面列出以外,所有相容Chrome的Chromium開源瀏覽器架構的所有PC上網瀏覽器,例如Brave、Torch、Maxthon、UC Browser、Samsung Internet等瀏覽器都可以使用FadBlock瀏覽器擴充程式。

  YouTube近日開始嚴格抓檔廣告程式,很多Adblock工具都失效,但Youtube系統不準阻檔廣告,沒有說不能加速廣告播放,因此FadBlock不阻檔廣告,FadBlock變成加快廣告播放速度,將原本15秒、30秒Youtube廣告,快轉播放僅50ms一閃即逝。

  據FadBlock開發者0x48piraj說,FadBlock是友善廣告攔截器,可加速播放原本15秒、30秒廣告,Fast Forward至僅50ms一閃即逝。對YouTube來說,FadBlock仍可讓YouTube創作者廣告獲得收益,而觀眾也獲得順暢觀影體驗,創作者與觀眾皆大歡喜。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