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天母圓環/滷味香/金仙天母排隊三兄弟👍以前對面的蘇爸也是回憶,可以內用了嗎?等好久啦,平日可以內用,假日沒有。這家金仙大多是黃色系的菜,綠色菜較少,炸雞腿、排骨、蝦卷配綠色蔬菜更美,選菜都吃滷味香,排骨有點像先炸好放著點菜再回溫,魚丸湯偏淡沒湯頭。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此生最愛便當店🥰這間無可取代😋30年前剛開的時候就愛上😍30年不變❤️金仙我真的還是習慣吃天母店🥰只有這好吃😌其他店感覺完全只有名字一樣😈吃過其他家金仙😋真的只有天母這家對味🥰真的~我兒子最近買給我吃,口味真的好😅一個吃不飽😮吃兩個吧🥰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雞腿飯不要酸菜😌加魯蛋🤤人家喜歡酸菜😈蝦捲跟排骨也很好吃🤤豪華大餐啊🤣朋友間的必比登🤣便當5元5元漲一直漲還是一直吃,一張買不起一個便當了。月底約吃🥰我們朋友間的必比登便當😮‍能吃金仙已經是財富自由讓人羨慕了💨真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我努力~~金仙排骨飯😍只是這家我常買的是雞排飯🤣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金仙的靈魂辣蘿蔔乾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羨慕朋友月底還吃雞,好想用排骨跟他換😮‍💨

🎉金仙魚丸店天母店👍雞腿飯/蝦捲飯/排骨飯/魚丸湯/滷肉飯 

  這家除了臭臉😌希望店員態度能溫柔點😮中氣十足的應對🤣我怕怕😈老闆很善良😌我忘了帶錢包😌她說下次再付👏難怪生意這麼好👏👏善的循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7之7號
電話:02 2875 3096 、02 2508 0013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8:00 (周日公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