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聽唱片使用過鐵三角唱頭,因為只有它負擔得起,看過精美包裝歐美不知名唱頭,我不知道廠牌來歷擺在華麗櫥窗5位數標價,只好買老闆拿給我的唱頭沒得選了,當時如果沒有鐵三角就無法聽唱片了,我愛 Audio-Technica 。

  1962年東京新宿成立鐵三角(Audio-Technica)專門製造唱頭。原創VM唱頭取得專利,日本製唱頭前進海外受各國好評,巔峰時生產百萬隻唱頭,奠定唱頭大廠基石。1974年跨足耳機推出AT-700。如今2百多個品牌競爭下在日本市場保持市佔第一。獨特木製耳機設計深受收藏家喜愛。1978年麥克風問世。此後在卡拉OK麥克風、演唱會、錄音室及樂器收音、會議上鐵三角麥克風深受業界信賴。每年洛杉磯葛萊美獎頒獎,以及自1996年亞特蘭大以來每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都採用它向全世界播送實況。海外各地區都有據點涵蓋百餘國家。1988年台灣中壢購入土地為耳機及麥克風生產的工廠。台灣以自主營運為目標,憑藉技術與品質,業績成長,在全球鐵三角集團佔有一席之地。2008年台灣營業所成立負責台灣零售,營業據點擴展台北、台中、高雄,力求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
  近期常常接到消費者拿著商品,緊張的來跟我們詢問—「究竟我買的是不是正品?」「請問照片中的這是正品嗎?」在這邊提醒大家✨台灣鐵三角是日本原廠直營台灣分公司✨在台灣,甚至有日本直營的台灣工廠💪為了享有 ✨更完善的保固及售後服務✨請大家至合法授權的台灣經銷據點,購買台灣原廠公司貨喔👋附上圖示👀幫助如何迅速判別👀「我買的究竟是不是台灣公司貨?」💪

✨三步驟認明👀台灣鐵三角原廠公司貨✨ 

✨三步驟認明👀台灣鐵三角原廠公司貨✨ 

✨三步驟認明👀台灣鐵三角原廠公司貨✨  

✨三步驟認明👀台灣鐵三角原廠公司貨✨ 

台灣鐵三角【官網

日本Audio-Technica【官網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