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刪除Gmail.PNG 

  網友的問題,我在某篇文章看到最好關閉未使用的電郵帳戶,防止駭客接管它,並利用它傳送垃圾郵件。我有個很少用的Gmail電郵地址,我想刪除它。但問題是我還用了一些其他Google的東西,所以我需要我的Google帳戶保持啟用。是否能夠只刪除Gmail帳號並維持Google帳戶啟用? 

回答:是的!關閉不常用電子郵件帳戶是好主意。回答您的問題,您可以輕鬆刪除Gmail服務,不會影響您的Google帳戶。只需照以下步驟做:
1 – 登入您要刪除的Gmail帳號。
2 – 點擊位於頂端搜尋列右側的Google App圖示( 看起來像排成正方形9個點 )。
3 – 點選帳戶。
4 – 在左側欄中,按一下資料和隱私權。
5 – 向下捲動至「下載或刪除您的資料」部分,然後點擊「刪除 Google 服務」,然後輸入您的Google密碼(如果需要)。
6 – 點擊Gmail旁邊的垃圾桶圖標,然後按照出現的提示進行操作。系統會要求您輸入備用電子郵件地址,該地址將成為連接到您的Google帳戶的新電子郵件地址。

  完成所有步驟後,您的Gmail帳號被刪除,但您的Google帳戶將保持活動狀態,和您輸入的新電郵地址有關聯。

希望這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