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損壞筆電.PNG 

  網友的問題,我有台用了4個月的Acer遊戲筆電,連接了32吋螢幕並將它設為主要顯示器。我用大螢幕玩遊戲。筆電內建螢幕始終維持開啟,顯示我的電郵和一些應用程式。我想要知道的是一直打開蓋子是否會對筆電造成損壞? 

  回答:您能始終保持開啟筆電的蓋子不需擔心。永遠不闔上蓋子實際上讓機器比蓋上蓋子的使用壽命更長,因為筆電其中的鉸鏈穿過螢幕電纜,筆電大部分的磨損發生在您打開和闔上蓋子。

  我的工作筆電有相似的使用情形。我已經至少3年沒闔上它的蓋子了,一切仍然運作良好。全天候打開蓋子唯一缺點是筆電螢幕、鍵盤和其他暴露的地方會積聚灰塵,只要用一瓶空氣壓縮罐吹掉筆電外表灰塵,就可以緩解筆電灰塵問題。

希望這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天候打開筆電蓋子 筆電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