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貼上文字.PNG 

  編輯寫Blog文章問題,我寫了一個關於遊戲和贈品Blog,我總是將其他網站的一段文複製貼上我自己的Blog文章。我遇到的問題是,當我使用「Ctrl + C」複製文字片段,然後以「Ctrl + V」貼上任何格式:粗體、斜體、網頁連結..等都會與文字一起貼上文章中。為了解決這問題,我先將程式碼片段貼到記事本,然後再從記事本複製它並貼到我的WordPress編輯視窗。有沒有更好方法?我的意思是,是否有更簡單方法?將複製到剪貼簿的內容化為純文字貼上WordPress編輯中?

回答:很多人都有同樣問題,但有個簡單方法...,我注意到您一直在使用「Ctrl + V」做貼上,因此您很可能是用Windows PC。我針對它作回答,如果您透過「Ctrl + Shift + V」不是一般的「Ctrl + V」進行「貼上」,則所有原本格式都將從程式碼片段刪除,並以純文字形式貼到您的文件中。

  做純文字的貼上之「Ctrl + Shift + V」這方法,僅適用某些程式和應用程式,它適用所有的主流網頁瀏覽器以及Microsoft Office和Google Docs。無論您使用哪個程式,都可以試一試。如果它沒用您隨時用舊的(經過驗證的)「先貼到記事本」的方法。

  如果您使用Mac,您也能用這方法做純文字貼上。只需按「Option + Command + Shift + V」快捷鍵即可。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複製貼上文字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