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仔粿披薩😭Cao Zai Chow Pizza🧎👨‍🦯

義大利👨‍🦯必勝客🧎草仔粿披薩🧎👨👨‍🦯還好我辭職了🍕不然我 

義大利👨‍🦯必勝客🧎草仔粿披薩🧎👨👨‍🦯還好我辭職了🍕不然我 

義大利👨‍🦯必勝客🧎草仔粿披薩🧎👨👨‍🦯還好我辭職了🍕不然我 

爆米香跳跳糖比薩🍕

義大利👨‍🦯必勝客🧎草仔粿披薩🧎👨👨‍🦯還好我辭職了🍕不然我 

我要去買😍原來可以吃嗎🍕還好我辭職了🍕不然我會做披薩做到哭🧎👨‍🦯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勝客披薩 草仔粿披薩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