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va線上部落格工具.PNG 

Canva部落格線上工具【點我前往】

  您是否注意到許多現代網站都具有專業品質的圖形和圖像?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這些驚為天人的圖形,大部分是由小格主和網站管理員建立,不是委託專業人士設計。

  幾個強大功能,易於使用的線上應用程式,讓您在幾分鐘內輕鬆的設計高品質圖形,讓您擁有搖滾樂般創造力。近年嘗試了幾個工具,目前為止讓我最喜歡的是Canva部落格線上工具。它提供了兩種版本選擇有分"免費一般版"和"付費高級版",我發現免費計劃對於我創建的東西來說綽綽有餘,它是很棒的工具很容易使用。

查看Canva的幫助說明和提示【點我前往】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