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點錢可以升級我的桌機,我需要您的建議,如何做最好的升級?目前它有16GB記憶體和一個500GB硬碟(快滿了)。我的問題是我應該增加另外16GB來最大化電腦記憶體,還是換個1TB SSD硬碟更好? 做哪些對我最有幫助!我的錢只夠我買其中一樣!

回答:你沒提到這台電腦用途?所以我能做的是給你一般建議。你說它已安裝了16GB記憶體,它對你想用這台電腦做的大部份的事情來說已夠了。

  如果您經常進行繁重的影片剪輯或其他一些使用記憶體密集的工作,額外16GB可能會派上用場,但對一般計算工作甚至大多數遊戲,我認為16GB的確夠了。

  您還說這台電腦有個500GB硬碟幾乎已滿了。在我看來選購一個1TB SSD做升級是最要緊的。

  如果手頭工作需要超過16GB記憶體,Windows會通過在硬碟(或SSD)上的交換文檔中交換數據來增加它(的記憶體),但是沒有辦法交換不適合的程式和數據即時到達硬碟上和其他儲存媒介。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你最好的做法,在你的系統中裝個1TB SSD作開機碟,並將目前硬碟保留在原位置,以獲得額外儲存空間。

  如果我是你,我會把做升級的錢,花在一個超快1TB SSD,然後暫時使用目前的記憶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