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reless bluetooth mouse.PNG 

  我只有用過Windows筆電,我首次嘗試MacBook Air。我喜歡這台筆電,但我討厭用來搭配它的Magic Mouse。我似乎無法適應它。我的問題是我可以用普通兩鍵滑鼠,就像在Windows PC上使用的那樣嗎?我知道這些滑鼠真的很便宜,我可以買一個試試,但我擔心它會損壞筆電。

回答:普通的兩鍵滑鼠可以很好地與您的MacBook Air配合使用,並且不會以任何方式損壞機器。

  建議買無線藍牙滑鼠,因為它們比有線鼠標方便多。將新的兩鍵滑鼠連接到MacBook Air後,您會發現它的工作方式與在 Windows機器上的工作方式幾乎相同,右鍵點擊等。

  你會知道,誰從來也不是蘋果滑鼠的忠實粉絲。出於某種原因,它們在我手中感覺不像傳統的兩鍵“PC 風格”滑鼠那樣自然。

  當然,很多人會不同意,我想這主要是您最初開始用滑鼠的類型,如今藍牙鼠標相當便宜。你應該可以在任何商場找到。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Book滑鼠 Mac滑鼠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