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拍賣會買了一台裝有Windows 8的Acer Aspire S7-391筆電。我抓到機會它看起來很新,我只花了600元就買到。旦我把筆電帶回家開機啟動系統,發現它上面有3個用戶帳戶。筆電可以正常啟動到沒有密碼的管理員帳戶。另外兩個帳戶我無法進入,因為它們有密碼(而且我不知道它的密碼)。我想將此筆電重置(Reset)為出廠默認設定,方便我在上面安裝Linux。你能告訴我如何進行重置嗎? 

回答:這是台好機器,而且它實際上是一台很棒的機器,只需600元!

  現在,您可以輕鬆將此筆電重置為出廠默認設置,這將自動清除所有現有用戶帳戶。然後,您可以將Windows 8更新到Windows 8.1,或者像你提到的那樣,簡單地以Linux取代Windows。

  我相信你最好的做法是使用Linux,因為Windows 8.1在1月份到了生命週期的終點,以後不再發布任何安全更新。

  為了啟動恢復出廠設置程式,您需要訪問恢復管理實用程式。您可以經由沒密碼的管理員帳戶進行操作。

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將Acer Aspire S7-391筆電,重置為出廠默認狀態:

1 – 將筆電插入牆壁電源插座 (或好的電池設備)。

2 – 按下電源按鈕 並等待機器啟動進入Windows。

3 – 您在螢幕搜尋上,輸入單字recovery。

4 – 從搜索結果列表中選擇Acer Recovery Management。

5 – 點擊"恢復出廠設置"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這就是啟動恢復過程的全部內容。筆電將重新啟動幾次,然後系統會提示您執行初始設置,就像您剛買的新筆電一樣。

  重新安裝Windows 8,您可以選擇是將機器更新到Window 8.1還是安裝Linux來取代現有Windows。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