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套防毒殘留.PNG

  我知道如果Microsoft Defender自行偵測到第二套防毒,Defender自己會停用,如果您刪除另一套防毒,Defender會重新自動開啟。我最近卸載了McAfee(第二套防毒),我希望Windows Defender重新開啟,但它沒有。我不斷收到訊息說我的PC未受保護。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我該如何解決?我不喜歡在沒有受到保護情況使用我的電腦。

回答:你擔心使用中的PC未受到保護是對的!無論我們多麼小心,病毒和其他形式惡意軟體仍然可以通過各種管道進入我們的PC。

  我認為McAfee(第二套防毒)留下很多殘留檔,欺騙Microsoft Defender相信第二套防毒仍安裝在PC中。只要 Defender認為機器上正在執行第二套防毒,它就拒絕自行重新啟動。如果是這種情況,您應能經由系統中刪除McAfee剩餘殘留檔來解決這問題。

  McAfee官網提供一個方便的工具來刪除他們的所有殘留檔【你會在這個McAfee官網頁面上找到它】。只需訪問該官網並找到“如何從 Windows PC 中刪除 McAfee 軟件”部分的方法。點擊連結下載McAfee Consumer Product Removal工具( MCPR ),然後下載後執行MCPR。

  刪除工具完成其工作後,您的PC上應該沒有殘留的McAfee防毒軟體,之後Microsoft Defender應該會自動重新啟用。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