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食品 李明依(帥氣模樣)

它抓得住我! 相機 李立群經典廣告詞(影片)

小虎咖啡~ 食品 郭富城(帥氣模樣)

年輕不要留白~ 化妝品

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香豆奶 食品 

愛肝~愛肝~一罐20元~ 愛肝~愛肝~一瓶20元~ 成藥

康喜健鈣真有鈣🤣魚肝油加鈣😍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康喜健鈣我最愛😍康喜健鈣 我最愛🤣 成藥

你是我...高中同學?我是你高中老師~ 化妝品 

在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食品

努力能讓你,美夢成真~ 成藥

歐香~歐香~歐香咖啡~ 食品 / 葉璦菱 我想(歌曲) 

綠野香波~ 成藥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成藥

五百萬的保障~ 金融

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大同電音最好聽~錄放影機最美麗~
家家歡迎人人愛~品質優秀最老牌~
大同大同服務好~大同產品真可靠~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成藥 (可愛兒童)

北海~北海~雪魚香絲~ 食品 

灌~灌~灌~灌~吼伊搭~愛之味麥仔茶~ 食品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金融

三支雨傘標~  成藥 

歡迎食品火鍋專家~牛伯伯火鍋專家~ 食品  

茶~喔,茶~喔~一茶茶~一茶茶~ 食品 / 李茂山 茶噢(歌曲) 

殺~很~大~ 郭書瑤(搞笑)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食品(搞笑) 

日立除濕機~除濕力就是這麼強~ (恐怖)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食品(意識)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食品(意識)

你相信我一天只睡一小時嗎! 化妝品

夏天洗澡要洗熱水~夏天洗澡__要洗熱水__不洗熱水__洗不乾淨 (不知道) 

Pure飄雅~pure~pure~pure~  化妝品(青春回憶) 岡田柯琳,長大沒走鐘又事業成功女企業家

「人不一定要長得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 完美廣告詞

一家烤肉萬家香~ - 完美廣告詞

檔不住的感覺~ - 完美廣告詞

Trust me, you can do it ! ~ - 完美廣告詞(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原來錯誤)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 完美廣告詞

只要青春不要痘~ - 完美化妝品廣告詞

豐年果糖~是·好·糖~~ 食品

冰好了沒~還沒!冰過頭了啦~ 食品

永遠刊登在報紙頭版右邊一小格的瑪爾蔻梁 (耐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