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走錯時間.PNG 

  我最近買了一台跑Windows 11惠普筆電,自從我第一次把它帶回家來,它一直顯示錯誤時間。它總是晚了1小時,如果我把時間改為正確時間,它會自行恢復到錯誤時間。您認為這可能是主板電池壞了、還是主板壞了?我完全不知所措,我真的很想在機器仍在保固內解決這問題。任何幫助不勝感激。

回答:問題肯定不是硬體問題,因為它保持一致(不正確)時間。強烈懷疑您的電腦時鐘設錯時區。當您首次設置Windows時,它會要求您為您的地理位置設正確時區。如果您犯了錯誤選錯了時區,PC的時鐘每次經由網路檢查當前時間都會自動與錯的時間同步。如果這就是問題原因,很容易解決。請照以下這樣做:
1 – 點擊“開始”按鈕以顯示“開始”菜單。
2 – 輸入單字“time ”然後從搜索結果列表中選擇更改時區。
3 – 如果尚未這樣設置,請將“自動設置時區”設置切換為“關閉”(滑塊為白色)。
4 – 從“時區”字段的下拉菜單中選擇適合您所在位置的正確時區。
5 – 確保“自動調整夏令時”設置設為“開”(滑塊為藍色)。
6 – 點擊視窗右上角的“X”以關閉日期和時間實用程式。
7 – 檢查以確保當前時間與您所在位置的實際時間相符合。如果沒有,請重複上述步驟,直到找到適合您所在位置的正確時區。

現在您的電腦應該顯示正確時間。希望這對您有幫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