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台Windows 11 AIO螢幕一體電腦,每次我嘗試刪除文件時都會彈出訊息,詢問我是否真的想將該文件刪除到資源回收筒。如果我真的不想讓它消失,我就不會嘗試刪除它。我該怎樣才能阻止這訊息彈出?我希望點擊“刪除”後文檔立即消失。

這是個簡單設定,您可以直接從資源回收筒圖示進行更改。只需按照以下步驟:
1 - 右鍵點擊資源回收筒圖示,然後點擊"內容"。

01.png
2 - 取消勾選"顯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旁邊的"勾選框不要打勾"。

02.png

現在當你告訴Windows 11對一個文檔進行刪除時,它會立即被刪除,你無需點確認。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