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外接螢幕.PNG 

  網友筆電螢幕壞了,帶去店家維修,他們說換螢幕要6,000元,報價太高,我不想修理,他們告訴我可透過外接顯示器來使用筆電。我買了顯示器並用HDMI連接到筆電,但除了空白螢幕外,我無法讓螢幕顯示任何內容。如何讓外接螢幕在這台筆電上運作?這是一台運行Windows 11聯想筆電,螢幕是24吋戴爾顯示器。

回答:假設筆電內顯示輸出正常工作(店家技術人員肯定已驗證了這一點),那麼您的新戴爾顯示器應該可以與您的筆電正常工作。

我的猜測是筆電根本沒有設定將顯示影像投射到外部螢幕。設定方法如下:

1 – 只需按一次"Windows + P"快捷鍵。
2 – 按鍵上向下箭頭按三次。
3 – 按"Enter"鍵。

  假設您筆電的HDMI連接埠仍然能夠輸出訊號,您現在應該可以在外接螢幕上看到Windows桌面內容。希望這對您有幫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