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enger.PNG 

  嗨,版主我有個問題問你。有沒有辦法阻止Facebook Messenger上的Instagram消息請求?我根本不使用 Instagram,我收到了很多假裝是我朋友的騙子發來的消息請求。當我從一個我認識的人,收到消息請求,我總是用我的安全問題打他們,看看他們如何回答。 

  回答:這是Messenger用戶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對於同時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人來說,使用同一個應用程式與來自這兩個網站的人交談當然很方便,但當您只使用其中一個時,情況可能會變得很糟。

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式的設置輕鬆阻止Instagram用戶在Messenger上與您聯繫。只需按照以下步驟:
1 – 打開Messenger應用程式並登入您的帳戶。
2 – 在“聊天”頁面上,點擊屏幕右下角的個人資料圖片。
3 – 向下滾動並點按隱私和安全。
4 – 點擊消息發送。
5 – 點擊Instagram上的帳戶並選擇不接收請求。
6 – 重複點擊返回按鈕,直到您完全退出設置屏幕。

您不會再收到Instagram用戶的任何消息請求。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messenger
    全站熱搜

    joh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